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

2018年03月19日 15:37 院学生会 点击:[]

2018318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1230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办了本年度春季运动会。15级辅导员程帅老师16级辅导员朱瑾老师到场为健儿们加油助威。

比赛的项目主要有男女子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远,铅球以及4×1004×400接力。虽然赛程紧凑,但运动员们个个都拿出了最佳的竞技状态,密集的比赛也使观众们的热情一直持续到了最后。

特别是在4×1004×400接力比赛中,各专业同学们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甚是壮观,为运动员们注入了极大的精神动力。在本届运动会中,各系都在不同项目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优秀的竞技品德和竞技水平展现了我院优良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蓝桥杯”软件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阳光长跑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