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23年05月12日 16:47 师红宇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按照学校《关于持续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宣讲的通知》要求,行政党支部在计算机学院党委的整体部署下,广泛全面深入开展宣讲,教育引导支部广大党员、群众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实践伟力,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忠诚信仰者、主动传播者、模范践行者。2023年5月10日,行政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宣讲之后与会党员结合近期工作畅谈感想体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师红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曼做了题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线》的主题宣讲。她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树立群众观点,增进群众感情,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按照“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一切服务群众”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起到模范表率作用!

接着,学院副院长陈亮做了题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主题宣讲。他强调:成为科技强国必须具有世界一流的原始创新能力。高校是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敢为天下先,自由畅想,大胆假设,认真求证,力戒浮躁,执着追求,在独创独有上下功夫,挑战前沿科学问题,为科技创新做出贡献。

最后师红宇做了题为《守纪律,讲规矩》的主题宣讲。她表示: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必须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强化奉献意识,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党的创新理论的模范践行者,扎实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高度。(撰稿:师红宇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本科生计算机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本科生计算机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