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心想事“橙”,一战成硕——计算机科学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2023年12月19日 13:59  点击:[]

心想事“橙”,一战成硕——计算机科学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心想事“橙”,一战成硕。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至,2020级考研学子正在奋力备战。为帮助他们缓解考前压力,做好考场心理调适,沉着应对,积极应考,2023年12月1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经过前期精心摸排和准备,共确定了164名考研学生。学院精心准备了“金榜题名”文具套盒、脐橙、福袋、祝福卡片、暖贴等小礼品,希望在冬日里能为考研学生送去温暖和信心。

下午16时许,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曼、院长薛涛、党委副书记赵勇进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图书馆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礼包。赵雪曼书记鼓励考研学生:“考研不仅是对知识的考察,更是对毅力和韧性的考验。在备考的路上,你们或许会遇到挫折,但请相信,每一次跌倒都会让你们变得更强大。愿你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永不放弃,不断进步。”薛涛院长送上祝福:“考研是一条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道路,是一个积累知识、锻炼能力的宝贵机会。请相信自己,在未来的研究和学习中,你们必定能够披荆斩棘,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让考研成为你们实现梦想的翅膀,飞向更高更远的未来。”

此外,学院还为考研学子提供考研咨询和心理帮扶。从考研备考到最终进入考场,上岸录取,先后开展考前动员答疑会、报考咨询、科学备考、心理调适、重要注意事项提醒等活动,全力支持考研复习,用心陪伴,保驾护航。(撰稿:左温慧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活动之2024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一站式”优良学风宿舍表彰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