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榜样力量】优秀学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卓越)2002班张辰宇

2022年11月20日 15:11  点击:[]

一、个人基本信息

张辰宇,男,本科生,预备党员,现就读于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20年秋,我迈着坚定地步伐、怀着对大学的好奇与憧憬,我来到了西安工程大学。时光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悄悄地溜走,如今我也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回顾前两年的大学时光,我在收获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对于未来之路则更加坚定。

思想方面积极进步。进入大学之后,在2020年郑重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随后的日子里我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思想上时刻跟党走。社会实践中积极弘扬爱国爱党精神,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奉献。在志愿活动中勇于奉献,大学学习期间积极参加学校以及社会的志愿活动,肩负起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在学习中积极进取,认真听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次课的笔记。在生活中热爱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兼顾日常学习的同时强健体魄,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兴趣为生活着色,爱好为人生添彩。

二、在校学习感悟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郭沫若曾说过:“读活书,活读书,读书活”。在学校学习上,我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对于老师上课所讲述的知识充分的进行吸收,并在课下付出实践巩固提高,对于上课上不理解的问题,我也会积极向老师进行求教,不放过和错过任何一个遗漏的知识点。对于同学有不理解的地方我也会热情帮助,共同进步。同时,要时时告诫自己不骄不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未来。

三、获奖情况

2021-2022学年获综合素质二等奖学金;

2022-2023学年获综合素质一等奖学金;

2021年10月获外研社英语阅读大赛校级三等奖;

2021-2022获蓝桥杯省赛一等奖;

2021-2022获蓝桥杯国赛二等奖;

2021-2022学年获评校级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2021-2022学年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四、学弟学妹寄语

远方有一座灯塔,那是我们永远的追求,有些东西,该送走的一定会送走,比如青春;有的东西该延续的一定要延续,比如梦想。如果你有梦想,就坚持来实现吧。在绝望中寻找希望,超越自我。祝学弟学妹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在西工程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上一条:【榜样力量】优秀学生干部——网络工程1902班马昊源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学风向优引领活动之IT青年职业能力提升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