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第十五期院级团课开班培训

2022年11月09日 20:41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第十五期院级团课开班培训


11月7日中午十二点整,计算机科学学院于线上举办了第十五期团校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进老师,团总支书记薛绍凡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程帅老师,学院辅导员张鑫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团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进老师在谈话中说到:“要加强团组织建设”“深入学习党章”等内容,对我们团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团员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水平。

接下来,团总支书记薛绍凡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向同学们指出: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加强政治修养。肯定了团员干部的努力,同时在党的二十大的背景下,向大家郑重说明,个人理想抱负与祖国前途命运紧密相连,要求我院学生在专注学业的同时,关心祖国的发展变化,把握祖国前进方向。

此次会议让众多团员深刻感受到了在二十大报告中,中国共产党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要求,同时,也让青年学生们坚定了要刻苦学习,奋发有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的决心。

(撰稿:薛绍凡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共青团的历史及基础团务知识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