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社交安全宣传教育会议

2022年06月10日 19:32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社交安全宣传教育会议

2022年6月9日,为增强我院学生的社交安全意识,计算机科学学院线上开展社交安全宣传教育会议,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张鑫向同学们介绍社交安全的基本知识,他讲到:良好的人际关系既是大学生心理健康不可缺少的条件,也是大学生获得心理健康的重要途径,在社交过程中,要切忌交浅言深;同时,面对与自己无关的烦恼,或者面对一些越界性质的关心问候,要合理运用委婉的拒绝口吻来提醒对方不要越界关心。

周波特别强调,社交对象是影响社交安全的主要因素,对自身成长、发展往往起一定作用,“择其善者而从之”应是大学生的正确交往准则。随后学院其他老师也纷纷结合具体案例向同学们普及了社交安全的常识。

此次开展社交安全宣传教育会议,使同学们懂得了社交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到社交安全,今后,我院将会继续加强对学生的社交安全教育,积极营造友好氛围校园。(撰稿:张鑫 审核:周波)




上一条:“义修关怀,用心服务”义务维修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五届PPT设计大赛”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