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五届PPT设计大赛”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18:20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五届PPT设计大赛”活动

2022年5月27日,为了提高同学们灵活、熟练的运用“Microsoft Office Power Point”(以下简称“PPT”)软件,我院举办校级第五届PPT设计大赛,该比赛旨在激发广大学生对计算机的兴趣和爱好,丰富大家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不断开拓学生事业、培养学生创新设计能力、锻炼自己的电脑的基本操作技能、提高学生的PPT制作、美化能力的比赛,促使更多的同学了解与学习PPT。

计算机科学学院5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经过班级全员参与的初赛、年级复赛层层选拔,来自不同班级的10名选手晋级决赛。在历时两个小时的决赛中,各位选手结合大赛主题,通过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向广大师生们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学子的风采。

此次PPT设计及个人风采展示是我院学生学生能力培养工程的一部分内容,是我院党委通过群众路线教育,深入学生当中,尊重同学们意愿、按照学生成长规律精心设计的一项活动,活动的宗旨就是关注学生切身利益,给每一名同学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在相关老师的指导下,提高学生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该比赛也是为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给有创意、有能力的同学有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撰稿:薛绍凡  审稿: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社交安全宣传教育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五一期间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