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规划大学生涯,成就精彩未来”​

2021年03月17日 16:52 薛绍凡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规划大学生涯,成就精彩未来”

3月16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规划大学生涯,成就精彩未来”在C152举行。本次大会由软件1团李维乾、薛绍凡主持,软件1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薛绍凡从日常管理说起,展示了大一学年学生们的早读早操、宿舍内务、通报批评、第二课堂、拖欠学分等情况,并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研究生推免、综合测评和奖助学金的评定进行讲解。随后李维乾对开学初发放的调查问卷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解答,他提到大学中前两年的学习主要是学习专业知识,完善第二课堂成绩,培养综合实力,并鼓励学生们要“赢在规划,把握未来”。

本次活动主要是让学生们了解自我,发现问题,找准目标,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出规划,在各个方面都更上一层楼。(撰稿:薛绍凡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媒大数据专业导师团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2020级考前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