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媒大数据专业导师团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1年04月19日 14:49 张鑫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媒大数据专业导师团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会

为了让低年级学生认清行业就业形势,鼓励其尽早为将来的就业做打算,4月16日,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媒大数据专业导师团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会。邀请到4名2021届已完成就业签约的同学进行经验分享,2018级近100多名同学参会。

会上,周波老师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他希望与会的18级同学一定要早做打算、早些计划,全方面提升各项求职技能、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为将来的毕业、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签约百度的吴楠同学、签约快手的张光辉同学、签约字节跳动的李明健同学、签约小米的淡瑞同学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都结合自身找工作的具体经历,从技能准备、应聘材料准备、面试准备等环节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们也都积极鼓励学弟学妹们将就业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在前、走在前;多去尝试投递实习简历,深入行业企业了解企业所需,认真储备知识,为大四找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经验分享会的召开,让低年级同学认清了当前就业的形势,增加了他们的就业紧迫感,对于推动他们未来的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张鑫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规划大学生涯,成就精彩未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