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期望——计卓2001班召开三全育人导师团之主题班会‍

2021年03月09日 15:04 程帅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新期望

——计卓2001班召开三全育人导师团之主题班会

2021年3月8日19:0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1卓越班召开三全育人导师团之新学期主题班会。导师团成员吴骅跃老师及班级31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吴骅跃就同学们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成绩做出了点评。他肯定了上学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的努力,同时也对部分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进行了鞭策。在讲话中他指出,大学是同学们学习生涯的一个关键阶段,同学们在体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要时刻明白大学阶段的根本任务是学习,不论如何,大学生要把学习放在首要地位。

其次,吴骅跃对同学们的专业道路做出了指导。他指出当下计算机行业的形势与学生需要注意的学习要点,特别是学科之间的交叉连接。他认为计算机专业就业需求迭代迅速,唯有不断的学习新兴知识来充实自己,拥有过硬的本领才能在这个行业里发光发热。

最后,吴骅跃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传染病的预防。良好的体魄是学习的基础。春季是各种传染病的高发时期,再加上不久前形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在宿舍里,同学们要注意多通风,勤洗手,规律作息注意卫生安全,度过健康的大学生活。

新学期的第一场班会是叮嘱,是鞭策,也是激励。本次班会里班级纪律良好,气氛活跃,展现了融洽的师生关系。吴骅跃老师的谆谆教诲让同学们牢记在心。愿在新的学期里,同学们能谨记老师的要求与期望,充实的度过在大学的每一天。(撰稿:程帅  审稿:周波)


上一条:大学生职业规划及专业辅导——软件工程1803班三全育人教师团​‍

下一条:三全育人导师团系列活动之计科2001班新学期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