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心理情景剧

2022年04月30日 21:26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心理情景剧

为深入开展我校心理育人宣传季工作,促进学生心理素质全面发展,树立“积极、阳光、乐观”的健康心态,西安工程大学决定举办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4月27日中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7号楼614室进行了院内终彩,筛选出最终参赛的三支队伍。

4月27日晚,学校各学院心理季情景剧参赛队伍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彩排,大家认真准备,将彩排现场看作比赛现场,表演非常精彩。

4月28日初赛,代码好难敲不如去演戏队通过精彩表演成功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成功获得三等奖,为学院争光。

在这个过程中,学生可通过演戏的方式来表达自己,释放内心隐藏的矛盾与冲突,释放压力,剧中融入心理学的知识以及教育技巧,让学生表演发生在他们身边熟悉的,甚至是亲身经历的事,从中体验心理的变化过程,领悟其中道理,而使全体受到教育启发的一种团体心理辅导治疗方法。(撰稿:程帅   审稿: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心理育人宣传季心理知识宣传普及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