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的通知

2018年05月04日 17:40 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心理育人宣传季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和要求,推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校近期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引起学生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和对个人成长成才的思考,促进自我的全面发展。

二、活动主题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要求

1.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号召学生根据观影时间安排表(见附件)积极参与观影活动。

2.此次活动发布于“西工程大青年”APP,参与活动的同学积极报名,并完成活动的各项流程,以保证活动参与度以及参与率。

3.观影期间,每位同学务必自觉遵守现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好活动现场的卫生。

4.活动结束后,将举行观后感有奖征集活动,以学院为单位征集本学院活动参与同学的观后感作品,并在规定时间内交予活动联系人。

5.活动联系人:张宇航(QQ:925433202;联系电话:17691115761)

五、活动评选与奖励

1.观后感征集:每次观影结束后,观众可在QQ群里分享观影感悟,工作人员将从发言中选取5个有意义的感悟,并发放小礼品进行奖励。

2.观后感有奖征集:活动结束后,对参加观后感有奖征集的作品进行评比,评选出20份优秀观后感,在校园内进行公开展示,并对原创作者进行奖励。

3.感悟及观后感内容要求主题明确,思想健康,贴近大学生实际生活,不得网上抄袭,如有发现将取消评比资格。观后感字数不少于800字。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心理主题观影活动安排表

学生工作部

计算机科学学院

2018年4月24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女生心理健康访谈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心理健康大使选拔大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