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转发: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心理健康大使选拔大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04日 17:08 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心理育人宣传季的安排意见》文件精神和要求,推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全面发展,近期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心理健康大使选拔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选拔一批具有亲和力、沟通能力,形象良好,阳光向上,并掌握一定心理知识的学生作为心理健康大使,配合校级组织或学院老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具体要求:

1.参赛选手由各学院报名产生。

2.参赛选手要求形象良好,具有亲和力,掌握一定的心理基础知识。

3.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比赛方式为:

(1)初赛:参赛选手自我介绍(限时3分钟)、心理知识问答(选择题与判断题)。

(2)决赛:参赛选手自我介绍(限时2分钟)、案列分析以及解决方案(现场抽题,限时5分钟)、现场谈心谈话、评委随机提问(以上四个环节综合得分选出冠军)。

4.比赛时间:

(1)初赛:2018年5月7日19点,地点另行通知。

(2)决赛:2018年5月9日14点30分,临潼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5.有关事项:

(1)本次大赛会给所有参赛选手提供题库(选择题与判断题,报名成功后会在群内发布),比赛中的题目除题库内的题目会加入库外题。

(2)请有意向参与的学生于5月2日至5月4日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进行线下报名,同时在“西工程大青年”APP进行线上报名,二者皆报名视为报名成功。

(3)大赛联系人:高绮聪:17730608883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初赛选拔12名选手进入决赛,并颁发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心理健康大使聘书;决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学生工作部

新媒体艺术学院

2018年4月25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开展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心理健康主题观影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心灵鸡汤”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