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大学生心理育人宣传季之心愿卡活动的通知

2018年04月23日 17:37 学生工作部(处) 点击:[]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根据学校2018年大学生心理育人宣传季相关工作安排,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放飞心灵之翼,塑造理想自我”为主题的心愿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放飞心灵之翼,塑造理想自我

二、活动宗旨:

本次心愿卡活动旨在通过写下心愿,送出祝福,放飞梦想等简单的形式传递爱的祝福,引导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打开心扉,放飞心灵,缓解心理压力,正确处理人际关系,积极适应大学生活,提升心理素质。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本、专科学生

四、活动内容

本次心愿卡活动所写内容要求主题明确,思想健康,贴近大学生实际生活。内容可表达对朋友、同学真挚友情的感动;对老师谆谆教诲的感谢;对学校细心栽培的感慨;对自己当下生活的规划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反映当代大学生丰富的心理世界以及当代大学生青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五、活动要求:

(一)各学院参与流程:

1.心愿卡将于4月18日发至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处。

2.活动参与方式有3种:(1)转赠心愿卡(转赠活动仅限临潼校区,有明确转赠对象的心愿卡需要将被转赠人的相关信息填写在信封上,信息格式为“收件人:张三,临潼校区1#B202”;没有明确转赠人则无需填写信封);(2)放飞心愿卡;(3)心愿卡展出。

3.各学院将心愿卡收齐后,请填写活动登记表并打印(见附件),以学院为单位于4月24日12:00前交至物理实验楼232办公室(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边冠莉 电话:83116652

4.各学院数量设置:服装、纺织学院各40份,其他学院各30份。若活动参与人数过多,可于活动当天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报名参与活动。

5.此次活动同步发布于西工程大青年APP,参与活动的同学积极报名并完成活动的各项流程,以保证活动参与度以及参与率。

(二)现场参与流程:

1.活动将于4月25日13:30——26日16:00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举办,活动现场将给广大学生免费提供心愿卡以及信封。

2.参与流程:(1)于4月26日14:00前在活动现场填写报名表;(2)活动现场领取心愿卡、信封;(3)于4月26日16:00前将填写好的心愿卡及信封交回报名处。

3.4月26日中午12:20在临潼校区中心广场进行心愿卡放飞及心愿卡展示。

4.此次活动同步发布于西工程大青年APP,参与活动的同学积极报名并完成活动的各项流程,以保证活动参与度以及参与率。(数量有限,发放完为止。)

5.APP签到流程:(1)报名(2)工作人员审核(3)进行普通签到,不需到现场。

附件:2018年心理育人之心愿卡活动登记表

学生工作部

理学院

2018年4月18日

上一条:转发: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交换心灵,传递阳光”心理健康主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心理情景剧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