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年09月13日 10:39 张鑫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9月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42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曼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赵雪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院长薛涛领学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副院长张凯兵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相关内容。党委副书记赵勇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

随后,与会成员充分开展了融合式研讨,畅所欲言,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一定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党委还依据学校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要求,安排布置了接下来的相关教育学习活动。(撰稿:张鑫 审核:赵雪曼)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