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2年05月20日 17:43 朱成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5月1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联系学院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出席会议并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首先,王雅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针对《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之后,院长薛涛、党委副书记周波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所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接着,赵小峰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题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面临的党风廉政建设的严峻性、复杂性,清楚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在高校中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过程导向和结果导向,把制度和纪律融入工作之中;二是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责任意识,逐级传导责任和压力,领导干部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担当作为,齐心协力,确保学院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将学院工作重心落实到推进事业发展上,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定期分析研究学院情况,围绕“十四五”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守住底线和红线,促进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开展融合式研讨,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的重要论述及党纪法规的学习,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从《警示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撰稿人: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初级党课开班仪式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