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安排暨警示教育大会​

2022年04月11日 11:27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疫情防控安排暨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筑牢校园防控底线防线,计算机科学学院于4月9日在线上召开全体研究生疫情防控安排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程帅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程帅根据学校下发的《西安市临潼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和《关于近期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了几点说明:一是学校目前处于封控管理,除病假外,严格门禁及请假制度;二是再次强调核酸检测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要按照要求参加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诚信;三是对外卖和实验室卫生安全进行了强调。外卖人员流动较大,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校园停止所有外卖。实验室作为研究生学习科研的重要阵地,需扎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规范每日消杀,坚持卫生打扫及室内通风,保持一个良好的实验室环境。

接着,程帅对全体研究生进行了警示教育。她结合《同心抗疫严守底线筑牢防线共克时艰——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录》,重点分享了各类校内及校外的典型案例,她希望每位同学能力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警觉,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不做违反纪律的事。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研究生凝聚共识,对疫情防控政策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院接下来开展的工作会积极配合,共同抗击疫情,守护平安校园。(撰稿:程帅  审稿:周波)

 

 

上一条: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二巡察组向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2022年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