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百年红色光影,奋进崭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院活动

2021年07月12日 14:00 朱成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百年红色光影,奋进崭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院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学生重温红色记忆,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7月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百年红色光影,奋进薪新征程”红色电影院活动,活动前后共计吸引400余人次参加。

红色电影院活动共分为八期,每期利用周末时间放映2部富有教育意义的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古田会议》、《十月围城》、《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辛亥革命》、《战狼》、《八佰》、《金刚川》等影片深受广大师生喜爱。一幕幕荡涤灵魂的壮举,一帧帧催人泪下的画面,都无声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勇于担当的使命责任。也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前辈不懈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每次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互相交流自身感受,撰写电影观后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做红色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

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悟百年初心。接下来,计算机科学学院还将继续通过各种方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引导师生从影片中汲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精神动力,不断提升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扬斗争精神,攻坚克难、团结奋进,为民族复兴而努力。(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