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12日 17:33 朱成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7月12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她要求全体与会成员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带头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标准和要求,查找存在问题和短板,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举措,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细落实;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岗位,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谈体会与收获。

交流会上,全体成员围绕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和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结合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踊跃发言,开展讨论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王雅慧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远、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生动绘就了我们党历经百年风华正茂的恢弘史诗。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带头深入践行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锤炼政治品格,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岗位上扎实肯干、埋头苦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着我们党的伟大,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作为一名党员更感到一种使命在肩的迫切感,唯有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全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以坚忍不拔、锲而不舍的奋斗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做出无愧于时代和师生的业绩,给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委员朱欣娟表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尽自己所能,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专业接班人。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要聚精会神参与到学院自主可控生态系统的研发工作,为我国的科研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滴水汇成河,铁杵磨成针,只要我们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懈努力,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就一定能够迎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与会其他成员也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勤奋努力、踏实工作,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添砖加瓦,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层次上水平。(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赴韩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百年红色光影,奋进崭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红色电影院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