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为计算机科学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10月12日 10:01 朱成功、张鑫 点击:[]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为计算机科学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10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建党百年话伟业 赓续血脉促发展”为题,向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职工讲授了专题党课。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聆听了党课。

党课伊始,赵小峰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感悟伟大成就、从历史发展长河中深刻认识百年党史对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意义、从历史发展的新起点上赓续传承党的红色血脉、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等方面出发,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随后,他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层层抓落实,常抓不懈;二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丰富的内涵和核心要义,扩大学习覆盖面,增强学习实效性;三是党政班子要认真履职尽责,关切师生所盼、解决师生所需,积极为师生做好服务,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希望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实验中心)主任要深入思考,认真分析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勇于担当作为,做好学院、各系、各专业的统筹规划,团结动员广大师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凝心聚力谋发展。

之后,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表示: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将政治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好国家的利好政策和“互联网+”平台,在“十四五”期间抢抓机遇,实现计算机专业与学校特色专业多学科交叉融合,在实践中淬炼党性修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了融合式研讨。

会上,赵小峰还与大家开展了座谈交流,就学校、学院的发展等方面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撰稿:朱成功、张鑫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红色影片述历史,革命信仰照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的重要论述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