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2日 09:09 朱成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推进会

11月10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暨稳定安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稳定安全及意识形态研判会》精神,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底线意识,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有力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

会上,院长薛涛指出,学院各系(实验中心)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定期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阶段性情况,精准排查风险、注重化解隐患;要找准差距,要从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出发,查摆风险漏洞、弄清薄弱环节,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后,王雅慧还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对学院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检查。(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本科生计算机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