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班党员线上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0年05月19日 15:13 朱成功 点击:[]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班党员线上经验交流分享会

5月1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班优秀党员线上成功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学工办主任朱瑾、全体辅导员,学院党员卓越班、学生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17、18级部分学生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了此次分享会,会议由朱成功主持。

会上,16级网络工程专业、学生第八党支部韩熙宇同学以“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为题展开分享,从自身大学四年学业规划、为什么选择考研、如何选择目标院校、考研流程、初试备考建议、研究生复试准备及其他建议等相关问题展开讲述,考研的路很辛苦,一旦目标确定,就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朝着最终的目标奋斗。

16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卓越班李昆洪同学从自我介绍、考研or就业、就业情况(岗位、薪资、制度)、我们会面临的挑战、找工作的准备时间线(知识储备、其他能力储备、面试准备等)、较好的理念、找工作心态和后续规划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而详尽的分享,他鼓励大家就业准备一定要趁早且充分,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一份完美的简历,一次充分准备的面试是一份好工作的基础,最后他希望所有人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之后,参会学生就各自在就业、考研方面存在的问题分别向两位同学提问,他们分别做了详尽的解答。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对两位交流先进经验的党员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两位学生党员真诚分享表示感谢。他勉励今天参加会议的党员和同学,一定要向两位交流经验的党员看齐,一个代表了刻苦学习考取名校研究生,一个注重实践锻炼应聘国内知名IT企业,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早立目标,勤于学习,善于实践,驰而不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走下去才能有最终的收获。(撰稿人: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周波)

韩熙宇,中共党员,计算机科学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大一、大二先后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二、大三期间,先后参加“蓝桥杯”软件设计大赛,分别获得国家优秀奖和国家二等奖,陕西省一等奖,2020年5月成功考取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硕士研究生。

李昆洪,中共党员,大二大三期间,先后参加各类专业、非专业赛事与活动,获得过“蓝桥杯算法全国二等奖”、“全国大学生应用c语言设计”全国三等奖、“微信小程序开发大赛西北三等奖”、“陕西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第二名”等诸多奖项。2019年9月签约阿里巴巴集团,已实习结束,毕业后正式入职。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部署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