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部署会

2020年05月20日 16:29 张鑫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部署会

 

5月18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实验中心)主任、院办主任、教学秘书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她提到,从2012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首次论述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到2014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总结大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完整提出和进一步深化;再到2015年2月,“四个全面”思想定位于党中央的战略布局,这一过程详细地呈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思想从萌芽、发展、到成熟的历程。全面从严治党成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鲜明特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对于学院全体教职工而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对于学校、学院发展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薛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他强调,此次开展专项整治,是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一项重要举措。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强化理想信念、增强法纪敬畏,积极参与到专项整治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把握整治重点,突出关键环节,深化标本兼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最后,王雅慧就本年度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她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牢固树立稳定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正确应对并化解来自各方面的风险,确保学院本年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是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针对当前疫情对于稳定安全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从学生到教职工再到学院,要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要将稳定安全工作常态化推进,要将稳定安全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确保在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领域不出任何问题,在稳定安全前提下,实现学院各项工作的新突破。(撰稿:张鑫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班党员线上经验交流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