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工会暨行政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5月27日 16:51 吴艳杰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工会暨行政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5月2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工会和行政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师红宇主持,学院分工会委员及行政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师红宇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期间关于秦岭生态保护、弘扬西迁精神、延安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师红宇表示,行政支部由学院办公室和实验中心党员组成,工作面向全学院教职工,是学院的服务窗口单位,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做贡献。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开展热烈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学院分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吴艳杰表示:我们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问题的深刻教训,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坚定维护党的纪律的严肃性,工作中要讲政治、守规矩,重大事项严格按程序办理。目前仍在疫情期间,我们更要从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出发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使教职工安心工作。院工会将号召学院全体工会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学院的“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认证”工作,将工会工作与学院重点工作相结合,助力学院发展。

学院工会女工委员、实验中心副主任陈惠娟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明确了陕西发展新思路,总书记提出的“六稳”之首就是稳就业,目前我院毕业生已返校两周,我们在做好毕业设计指导的同时,应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尽快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教学秘书张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到西安交通大学考察时,对“西迁精神”作了精辟的论述。总书记讲:“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作为学院的教学秘书,同时也作为一名党员,要学习传承“西迁精神”内涵,工作中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忠诚于党、勤于学习、恪尽职守、善于沟通、勇敢担当,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最后师红宇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全面检视工作实践,精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查找以往工作的偏差和不足,尽快采取针对性举措补短板、强弱项,精心谋划下一步工作,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撰稿:吴艳杰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