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年06月09日 10:36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6月4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传达了6月2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以及2020年学校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她重点强调了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校长高岭传达的两会概况、会议主要精神及陕西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等内容,传达学习了高岭校长在学校工作推进会上对学校今年行政工作进行的再部署和安排以及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围绕学校整体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她要求,全体参会成员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学校的两个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在实际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接着,院长薛涛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他重点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大家带头学、深入学,深刻领会、吃透报告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加深对报告的理解和掌握。同时,薛涛结合学院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要多方联动,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挖掘就业资源,做好就业服务。二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疫情防控思想不能放松,目前仍要在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下开展各类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最后,与会成员重点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突出了就业、民生、脱贫攻坚、公共卫生等重点工作,学习完之后备受鼓舞。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既要答好抗疫试卷,也要答好发展试卷,立足岗位实际,精准施策,多措并举,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程帅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工会暨行政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