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报到前教育大会

2022年09月05日 14:39 程帅 点击:[]

为确保入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研究生新生了解入学相关流程及管理规定,更快适应校园新生活。9月3日晚,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报到前教育大会,党委副书记赵勇进、研究生辅导员程帅以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程帅对入校报到前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第一,对省内省外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开学时间进行明确,要求全体同学尽量克服困难,按照要求报到;第二,在报到过程中,同学们要如实填报各项来校信息,严禁瞒报、谎报;第三,对入学流程做了详细解释,并强调报到途中要做好防护。

随后,赵勇进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根据学校规定错峰报到,注意防疫第一,安全是底线。第二,要遵守各项报到规定,因开学事务繁忙,希望同学们可以尽量克服困难,按时报到,根据疫情和学校规定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如因疫情等特殊原因无法按时报到,要及时和辅导员老师联系。第三,报到途中要做好自身防护,佩戴好口罩,不得随意更改报到路线,尽量避免途经疫情发生地区;第四,报到之后学校要按规定进行静态管理,希望同学们遵守静态管理各项纪律,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防疫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教育大会使研究生新生对入学前的防疫规定和入学流程有了更全面的理解,为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新生报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程帅  审核:张凯兵)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班子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慰问关怀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述职评议会暨第四届研究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