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班子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慰问关怀

2022年09月09日 20:59 程帅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万千期待中,计算机科学学院迎来113名研究生新生。为深入了解研究生新生刚入校的生活状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学校环境与校园生活,传递学院的温暖与关怀,9月8日,党委书记赵雪曼、院长薛涛、党委副书记赵勇进以及研究生辅导员程帅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问候与关怀,并与研究生新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入校后的住宿、用餐、环境适应、宿舍生活等情况,强调了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注意事项;了解新生入学后遇到的困难和生活需求,鼓励大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融入新的校园生活,以崭新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自己的研究生旅程。交谈过程中,赵雪曼书记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研究生时光,在学习中努力科研,提高学术能力;在生活中要注意锻炼,科研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健康;在生活中学会理解、互相关心、彼此尊重、开放包容,收获属于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本次走访新生寝室,使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进一步了解了研究生新生的相关情况和需求,传递了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和温暖;使2022级研究生新生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们的距离,为学院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程帅   审稿: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组建“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助力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报到前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