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初赛

2024年03月21日 17:24 薛绍凡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初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大学生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2024年3月20日,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一届“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初赛在临潼校区举行。

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故事润人心。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紧扣主题饱含激情地娓娓讲述国防故事,或声泪俱下,撼人心魄;或铿锵有力,催人奋发。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一段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传奇,把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带到了现场,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身不由己与演讲者融为一体。

“国无防不立,善教得民心。”国防教育是培养大学生家国情怀的必修课。本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体会到国防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热爱祖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和热血的信念追求。

据悉,今年陕西省将首次举办全省“爱我国防”大学生演讲比赛。本次校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决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优秀组织奖。我校将推荐优秀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赛。(撰稿:薛绍凡  审核:赵雪曼、赵勇进)


上一条:综合施策,高位推动,争创优良学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活动之2024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