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2024年03月19日 17:35 薛绍凡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会

 

为落实学校新学期研究生工作有关安排,3月1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会,副院长张凯兵、学工办主任朱瑾、研究生辅导员薛绍凡和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薛绍凡主持。

首先,薛绍凡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研究生工作有关安排精神,强调了近期重点工作,并提出相关要求。他讲到:学院对研究生会的工作一直给予高度重视,希望研究生会能够发挥好学院和研究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研究生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接着,6位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就本学期研究生会工作目标和主要工作内容做了详细阐释,薛绍凡逐一进行了点评。

随后,张凯兵副院长讲话。他在强调了推动学术交流、组织实践活动、保障学生安全、强化实验室管理等工作的重要性,对研究生会提出了较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研究生会能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为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最后,朱瑾就研究生就业问题做了强调和说明。她希望研究会干部们要率先垂范,在研究生就业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同时她也要求研究生会要针对不断变化的就业市场谋划促就业活动,让研究生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和就业市场变化。

此次会议为我院新学期的研究生会工作指明了方向,与会研究生干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通力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学院研究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撰稿:薛绍凡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活动之2024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研讨暨新学期重点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