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腾讯云智招聘负责人到计算机学院走访交流​

2024年03月08日 17:41 朱瑾 点击:[]

腾讯云智招聘负责人到计算机学院走访交流

3月7日下午,腾讯云智CSIG招聘组长孙志超、西安腾讯云智人力资源部经理宋晓陆到我校计算机学院走访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进、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瑾及相关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赵勇进代表学院对孙志超一行表示欢迎,就当前学院毕业生创新创业、学生培养、就业需求等方面情况做了介绍,并进一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为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基础。孙志超及宋晓陆介绍了腾讯云智CSIG的基本情况、校招流程和规模、岗位需求、培训体系、发展前景等情况,表示愿意与学院多在就业方面协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求职机会。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产学研合作、实践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此次腾讯云智到访我院是校企合作的生动实践。学院也会在后续促就业专项行动中邀请更多用人单位来访,洽谈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撰稿:朱瑾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研讨暨新学期重点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