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

2023年03月08日 17:07  点击:[]

“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

芬芳三月,巾帼如歌。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的巾帼风采,凝聚女教职工的巾帼力量。3月6日下午,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计算机科学学院工会特邀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皮肤科张海龙副教授为全院职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女神节”礼物。

此次讲座的内容分为两个部分,即“常用美容方法”与“问题解析”。讲座中,张教授围绕“痤疮防治”及“面部抗衰老”两个主题进行了分享,对常见的皮肤问题、日常护肤常识与技巧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科学护理皮肤、轻松提升形象的魅力所在,加深了大家对相关知识的记忆。

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此次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和谐的节日,激励大家以奋进姿态为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巾帼力量。(撰稿:陈惠娟   审核:赵雪曼)

主讲人介绍:

张海龙(空军军医大学西京皮肤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医学博士,留美博士后。曾获第四军医大学十佳青年教师、总后勤部优秀教师、总后勤部优秀育才银奖等荣誉称号。曾任中华医学会数码学组副主委,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学会委员,陕西省激光医学会副主委,全军中西医结合皮肤病学会副主委等职。)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走好求职路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