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年01月16日 09:03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1月9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金花校区主楼东配楼126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杜小刚、副处级组织员李亚利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曼主持。

首先,按照学校关于2022年度处级干部考核工作要求,院长薛涛从“亮点工作、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及完成情况、下年度工作重点”等三个方面,以“责任担当 团结拼搏 高效实干 开拓创新”为主题,对学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对2023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体工作部署和安排。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曼、副院长陈亮、张凯兵、副书记赵勇进分别从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围绕自己分管的党建工作、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科研和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个人述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述职中都既总结了成绩,又查找了不足和差距,也都提出了新学年的工作打算和工作思路。述职完毕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在会上,联系校领导赵小峰副书记对2022年度学院工作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赵书记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从人才培养、科研管理、队伍建设、学生管理等4个方面对学院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深入总结2022年度工作,在梳理成绩的同时,也要找出不足、弥补短板,认真做好新一年的规划和打算;二是希望学院能在2023年度,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多措并举、群策群力,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的发展。

最后,院党委书记赵雪曼还就寒假放假时间安排和工作要求、安全问题、疫情防控问题、清廉过节、假期统筹安排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新的一年,计算机科学学院将认真总结经验、直面问题、弥补短板,常怀忧患意识,务实创新、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新篇、开新局!(撰稿:张鑫  审核:赵雪曼)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之“家校携手,共育未来”就业促进云端家长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极客论坛”第二期:《图像超分辨及质量评价:从结构学习到深度网络》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