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五届创意杯PPT设计大赛

2022年05月31日 11:29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五届创意杯PPT设计大赛

为了提高同学们灵活、熟练的运用“PPT”软件,激发广大学生对计算机的兴趣和爱好,丰富大家课余文化生活,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22年5月19日至24日举办了第五届PPT设计大赛。

餐厅里的人们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活动由计算机科技协会举办,以“庆祝建团100周年,让创意点亮生活”为主题。活动对象为全校所有学生。经过初赛的选拔,最终确定了晋级本次决赛的15名参赛选手。决赛采用PPT设计答辩形式,答辩结束后评委给出相应的得分,并给予意见与评价。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活动中,选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以各自的设计理念设计出了独具特色的PPT,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类五班米政丰同学获得第一名。

房间里的沙发和电视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PPT运用和制作能力,普及了电脑的基本知识,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让学生通过PPT的形式为自己学习生活留下形象生动而又珍贵的纪念;并且锻炼了学生培养清晰的思路,在PPT的演示过程中将浮现在脑海中的内容正确直观的表达出来;让学生们的适应能力和动手能力同时得到提升,并升华了学生对于大学生活的感受,提升大学阶段在人一生中的影响与作用。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绘舟画粽,情寄屈原”端午​习俗绘画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讲座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