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绘舟画粽,情寄屈原”端午​习俗绘画活动

2022年06月03日 11:43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绘舟画粽,情寄屈原”端午习俗绘画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提升大家的人文素养内涵,2022年6月2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笃行楼614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绘舟画粽,情寄屈原”端午习俗绘画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瑾、研究生辅导员程帅、辅导员朱成功、张鑫、薛绍凡、左温慧以及学院多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研究生们根据端午节的由来和习俗,拿起画笔,充分发挥想象力,把自身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跃然纸上,在手绘的一幅幅绘画作品中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尽显学生们娴熟的动手能力和独特的创新思维。“巧手绘端午,创意过佳节”,利用传统节日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这个节日充满了意义。经过选拔,评委们最终在近20份作品中选出5份获奖作品,获奖同学分别是:高雪雪、邓玉琼、张瑞鑫、王雅妮和樊处处。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促进我院研究生精神文明建设,加强研究生们对民族文化的深刻理解,认识到自己肩扛传统文化传承和创新的时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科研任务当中。(撰稿:程帅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就业经验分享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五届创意杯PPT设计大赛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