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线上召开勤工助学办公室助理大会​暨第三届“十佳助理”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16日 10:03 张鑫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线上召开勤工助学办公室助理大会暨第三届“十佳助理”表彰大会


5月14日晚,计算机科学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勤工助学办公室助理大会暨第三届“十佳助理”表彰大会。学院资助辅导员左温慧、张鑫及60余名勤工助学办公室助理参加了大会。

首先,办公室助理总负责人陈江维、李鑫升进行了发言。他们对开学至今的助理大家庭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全体助理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随后各办公室新老助理代表纷纷从助理大家庭建设、助理工作优化和细节化处理等角度与大家进行了经验交流。

左温慧在总结中讲到:办公室助理是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的中坚力量,承担着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的使命,是承上启下的纽带,也是学生锻炼自身素质,提升自我能力,实现自我成长的平台。希望全体助理都能立足学生本职,在抓好学业的同时,不断强化助理服务意识,锻炼好技能,在助理大家庭持续发光发热。

随后,学院线上举办了第三届“十佳助理”表彰大会。2021年度,学院办公室助理充分发挥先锋作用,为学院勤工助学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涌现了一批责任心强、业务能力精干、综合素质突出的典范。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个人申请、学院评审,决定对陈浩民、李佳欣、晁米岚、张文星、计薇、赖佳扬、梁文艳、岩若彤、胡静、屈俊宇等10名同学授予2021年度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三届办公室“十佳助理”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上,李佳欣、屈俊宇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通过讲述自己在办公室工作的点滴收获与成长向大家发出了号召,号召大家积极融入办公室“大家”,把办公室当做自己的“小家”,甘于奉献、默默付出,在助理大家庭接受丰富的历练。

最后,张鑫向大家提出了希望。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全体助理都能以他们为榜样,学习模范,寻找差距,互帮互学,实现全面发展。(撰稿:张鑫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暨喜迎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新时代新青年—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