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暨喜迎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

2022年05月20日 10:02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暨喜迎建院20周年系列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进一步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和互动,2022年5月17日下午14点,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南环操场举办了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大赛。党委副书记周波、研究生辅导员程帅、辅导员朱成功、张鑫、左温慧以及近百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周波为比赛致辞。他对各位同学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予以了肯定,他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劳逸结合,才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中去,同时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随后,程帅安排研究生会文体部带领参赛队员进行热身活动,强调比赛安全,并预祝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通过活动增进友谊,收获健康。最后,主持人详细讲述了比赛流程,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双打,通过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队伍和出场的顺序。第一阶段采用小组预选赛,即两队进行比赛,第二阶段获胜队伍进行三局两胜,决出前三名的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各位参赛选手在赛前抓紧时间练习、提升球技,比赛时身姿矫健、信心十足,充分展现了永不言败、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展示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各位裁判员公平公正,志愿者勤勤恳恳,全力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冯琛、高雪雪获得一等奖;李翔、冯心洁获得二等奖;王鹏飞、李玉茹获得三等奖。

此次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极大地激起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之余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紧张的科研工作中!(撰稿:程帅  审稿:周波)


上一条: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到我校开展“访企​拓岗”回访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线上召开勤工助学办公室助理大会​暨第三届“十佳助理”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