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2021年12月02日 16:55 左温慧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伴随着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的发布,再一次唤起了人们对艾滋病的警惕。

为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的防护意识,12月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 614教室举办了“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学工办主任朱瑾,团总支书记薛绍凡,研究生辅导员程帅,20级辅导员左温慧,21级辅导员张鑫及21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知识讲座。

朱瑾老师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陈妍担任此次讲座主持人。朱瑾老师首先介绍了关于艾滋病的历史背景,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方法,并讲述了自己对艾滋病病毒的看法。紧接着,她向同学们讲述了曾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件,并告诉同学们在平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地方。

主持人陈妍讲述了艾滋病患者的临床表现,并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播放岀一段视频,提倡大家应关爱关心艾滋病患者,为他们提供爱心和帮助。

这次“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艾滋病知识,也明白了预防途径和方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终结艾滋”将不再只是口号“健康平等”也不再只是主题。(撰稿:左温慧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IT青年职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革命历史述初心,爱国力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