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IT青年职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2021年12月07日 11:06 朱瑾 点击:[]

计算机学院举办IT青年职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12月5日,计算机学院利用腾讯课堂平台,举行IT青年职业能力大提升系列活动之英语听力的必要性以及提高方法,长安大学外语学院王瑞琪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讲人,2021级和2020级共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讲座。

王瑞琪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提高英语听力学习方法。大学英语学习目的与方法有别于高中英语的学习。高中阶段,大部分英语学习偏向于应试性,而且很多省份弱化了英语听力的训练,这导致很多同学在进入大学后,完全不知该如何学习英语,尤其是如何提高听力。而大学英语的学习更侧重于语言的应用,强化了听力及口语的训练。本次讲座将从学生视角出发,就学习英语的目的,必要性,以及如何有效的提高英语听力等方面进行讨论,从而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动力与积极性。她用自己的个人经历跟大家讲述我们为什么要学英语,学好英语到底在生活中有什么意义,从而激发大家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这样一来,“怎样才能学好英语”的问题也就自然有了答案。(撰稿:朱瑾 审核:周波)

主讲人介绍:王瑞琪,女,硕士研究生,长安大学外语学院讲师,毕业于英国约克大学TESOL专业,从事大学英语教育10年,目前主要担任公路学院与都柏林大学路桥专业双学位的学术英语(EAP)指导教师一职,主要研究方向为学术英语听力及阅读,两次参与国社科基金项目,分别为:《ESP在大学英语教学中的可行性》以及《以参与式治理推进我国大学治理体系建设》。在其任教期间,曾指导多名学生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及一等奖,两次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及优秀指导教师,并在2018年12月的全省高校首届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三等奖,在外教社杯大学英语教学大赛陕西赛区获得特等奖,并代表陕西高校参加全国总决赛拿下全国三等奖。

 

 

 

 

上一条:本科生计算机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