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五星实验室”暨“最美工位”评比活动​

2021年11月22日 09:06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研究生“五星实验室”暨“最美工位”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生实验室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打造文明优雅和富有趣味的学术环境,11月19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举办“五星实验室”暨“最美工位”评比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学院领导、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干部共同参与评选打分。

活动开始,由研究生会成员与各实验室负责人组成“最美工位”评比小组,选出四个大实验室中最整洁、最干净、最有创意的三个“最美工位”。实验室中,同学们的座位都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有序,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文明素养。

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一次参观了各个小实验室,针对各实验室的整体情况进行打分。老师们检查的时候都十分认真,不放过每一个小角落,与此同时还指出每个实验室的不足之处,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要求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实验室环境。

活动最后,王雅慧表示维护实验室安全是全院师生的共同责任,应严格执行和落实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薛涛要求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对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对后期实验室相关管理安排进行部署。

通过本次评比活动,增强了全体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文明素养,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术氛围,创造了一个卫生、安全、健康、美丽、文明的实验室环境,为同学们更好地进行科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程帅  审稿: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十四期院级团课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本科生数媒智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