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班委培训大会

2021年09月07日 10:00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班委培训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2021级研究生班委思想政治建设,提升他们的班级管理能力和组织活动能力,9月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426会议室召开2021级研究生班委培训大会,党委副书记周波、研究生辅导员程帅以及各年级班委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程帅主持。

会议伊始,周波对21级新班委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班委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级建制,作为班委要明确自身工作职责,熟悉班级同学们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多与班级同学沟通交流,为班级负责,为集体去奉献;二是要积极开展工作,要组织营造班级学术氛围,并组织鼓励同学们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提倡研究生全面发展理念,提升班级凝聚力;三是要提升自身能力,作为班委不仅要具备出色工作能力,而且要注重提升科研能力,增加同学信服感、信任感。

接着,程帅对班委工作职责方面进一步明确,她提到班长应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做到事事有落实;团支书应做好班级团员关系转接工作,并协助班长开展工作;组织委员应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文体活动,协助学院工作组织检查实验室和宿舍卫生环境。最后,各班班委对开学一周工作进行汇报,提出对班级管理和学风建设的改进建议,反馈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共同讨论解决办法,制定有效的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的开展拉近了老师和班委之间的距离,提高班委思想认识,增强班委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信心,同时明确自身工作职责,提升工作责任感,对今后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撰稿:程帅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扎实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