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扎实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2021年09月03日 14:20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扎实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2021年8月3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笃行楼614报告厅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院长助理王伟、研究生秘书郝筱松、研究生辅导员程帅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程帅主持。

程帅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首先她对学校及学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之后重点就日常管理教育、党建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疫情防控、学科竞赛、奖学金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三年刻苦钻研,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活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随后,王伟就学院研究生工作做了整体介绍,随着学院研究生规模的持续增长学院与国家重要科研院所制定了新的联合培养计划,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另学院将积极鼓励研究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不断提高研究生的科技创新能力。

最后,郝筱松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的培养模式,包括管理模式、学分制度、毕业要求、学位申请流程等。他要求同学们在未来的三年要做好规划,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自己三年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召开,让新生熟悉了学校学院的相关管理制度和研究生培养方案,为研究生尽快融入新环境、实现新突破、做出新成绩打好了基础。(撰稿:程帅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班委培训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