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筑梦成长助力成才”IT青年职业能力大提升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06日 17:17 朱瑾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筑梦成长助力成才”IT新秀职业能力大提升系列活动

4月29日晚,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年考研经验线上交流会,旨在提高我院学生考研成功率。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20届毕业生韩熙宇、陈原野、韩欣悦分享自己的成功的考研经验,并现场答疑解惑。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朱瑾主持,共有120余名学生参加。

首先,由就读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软件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的韩熙宇同学进行分享,重点为大家分析了考研复试中的英文介绍、专业知识、项目经历等方面注意事项,并且结合学科特点,针对项目经历内容为大家做了详细的分析。就读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专业的陈原野同学,从宏观的角度介绍了考研复试的流程等内容,针对近两年因疫情的线上面试这一环节进行了重点分析,并结合自己的面试经验向同学们进行分享。最后由跨专业成功上岸的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韩欣悦同学,着重讲了搜集信息的重要性,并为大家提供了几个较为重要的搜集渠道。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与学长学姐积极互动,踊跃地提出了关于选择导师、专业课程、面试环境等问题,学长学姐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

随后张鑫老师向全体参会学生通报了2021届本科生的考研情况,他以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考研路上有心酸、有汗水、有喜悦、有成长,在定下考研目标后,就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用必胜的信心去实现心中的梦想与期盼。

最后,朱瑾简单总结了学长学姐们交流的重点内容,她再一次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积极准备,遇到困难可以及时与老师、学长学姐沟通交流,并预祝大家成功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撰稿:朱瑾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勤工助学办公室助理技能提升培训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