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电子信息技术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26日 16:13 朱瑾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电子信息技术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学生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2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电子信息技术第一党支部在笃行楼614召开学党史专题学习会,共同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支部书记朱瑾领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等篇章。

会上,朱瑾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是中国革命历史最好的营养剂”,希望大家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入地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不断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指导学习工作实践。

学生党员李璠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深入学习党史,力争把“学党史”和“悟思想”、“办实事”融汇贯通;学生党员项家伟表示要借鉴党的历史发展、国家的历史发展经验,寻求最适合自身发展的一个方向,并且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本学年,研究生电子信息技术第一党支部还将通过线上读书会、理论学习研讨、志愿服务实践等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撰稿:朱瑾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资助政策解读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研之有理”系列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