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年04月27日 16:11 朱成功 点击:[]

党史学习|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4月2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全体成员以领学和集体研讨的方式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院长薛涛领学2012年11月29日习近平同志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全文;党委书记王雅慧领学习近平同志2013年3月至2020年8月期间讲话中有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内容的节录;副书记周波领学《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相关内容。王雅慧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领学结束后,与会成员围绕党史学习,开展融合式研讨。党委委员陈金广表示,作为一名教师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看待名利,努力培养自己的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学院团总支书记薛绍凡表示,作为一名辅导员,既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党史,更要在学习中结合本职工作,学以所思,学以所用,将奉献精神、创新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做到情为生所系,敢于担当,把学生对我们工作的评价好坏作为自身工作是否做好的唯一标准。与会其他成员也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与收获,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作为,全心全意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服务。(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之资助政策解读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