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2020年12月11日 16:00 朱瑾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12月10日上午,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临潼校区笃行楼613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1998级校友、ABC教育培训机构总经理汪寒,2000级、西安莫雷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洋,2009级、广东东鹏陶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大区总经理崔鹏超,2000级张薇,2013级白宇轩,2014级张佳惠、王泽文、张妍、孙晓炜,2015级李武钊、何嘉伦、薛勇伟,2016级宁大力等13名校友,学校国内合作科科长孙沛勋、院党委书记王雅慧、院长薛涛以及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成立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周波主持。

大会在师生合唱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代表学院欢迎校友返校,并从学院校友分会的组织架构、校友联系、人员构成等方面做了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孙沛勋宣读了计算机科学学院校友分会成立文件。孙沛勋、王雅慧、薛涛、汪寒共同为“计算机科学学院校友分会”进行揭牌并为校友颁发聘书。

校友代表汪寒在发言中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付出,他表示,作为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母校校友会各项工作,竭尽所能回馈母校,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院长薛涛对广大校友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为校友和母校间架起了更加稳定的沟通桥梁,希望大力发挥校友分会作用、促进校友分会相互联系、加强校友分会的服务职能,发挥校友间的联络纽带作用,积极扩大校友会规模,健全校友网络,充分发挥分会联系校友、服务校友的作用,为校友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创造条件,也为学院发展、学校进步建言献策。

成立大会结束后,校友们还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就行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撰稿:朱瑾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马到“橙”功,金榜“糕”中——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考研学子助力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