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阶段总结会

2020年11月27日 18:26 张鑫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阶段总结会

11月24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第七次人口普查阶段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辅导员程帅、左温慧,学院人口普查指导员张鑫、薛绍凡及6名学生普查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鑫对前期学院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做了小结。他讲到:前期,各位普查员克服各种困难,多次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信息采集,利用手机等移动终端和自主填报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完成了对临潼校区7号公寓楼301户的《户主姓名底册》编制、人口普查“短表”填报等第一阶段任务。在随后的第二阶段过程中,又对上级部门抽样的28户进行了“长表”登记,目前阶段性人口普查工作已完成。

随后,薛绍凡对人口普查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他希望大家能够严格按照人口普查的各项要求,依法、依程做好人口普查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各普查员间也要做好协同配合,明确下一阶段的任务进度和目标要求,有序完成好人口普查工作。

最后,周波对各位普查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前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了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多思考、勤总结、注重锻炼,圆满完成后期普查任务。(撰稿:张鑫  审核:周波)



上一条:我校计算机2000级校友李洋、张薇来校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开展冬季安全大排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