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2020年09月30日 11:55 左温慧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为了促使2020级新生及时了解我校发展和学籍管理规定,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节奏,我院于9月29日晚在教学楼B座133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学院院长薛涛、书记王雅慧、副院长陈金广、副院长陈亮、学院部分教授、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360名2020级本科新生参加典礼。本次典礼由学院副书记周波主持。

首先院长薛涛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短介绍学院历史前沿、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践应用、学生考研就业等情况后,他勉励全体新生要完成高中到大学的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时间规划,四年大学时光要有所收获。最后他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会学习,树立目标,制定规划,认真完成学业任务;二是要学会独立生活,实现自我管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三是要学会做人做事,诚信为本,谨记校训,做当代合格大学生。

接着,教师代表智能科学与技术系教师赵雪青、高年级学生代表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王泽雅进行了经验分享和问题解答,新生代表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柴国钦都从不同角度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目标和新畅想。典礼结束后,学院五大专业分别开展了专业认知教育大会,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专业,尽早进行职业规划。最后,学院教务员任慧娟老师对学籍管理规定和创新学分进行了讲解。

本次启动仪式是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的良好开端,有助于新生进一步认识学校的管理制度、明确学习目标、适应大学节奏,为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撰稿:左温慧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讲座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