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年10月07日 11:00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9月29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各系(实验中心)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首先,王雅慧领学了中央文明委印发的《全国文明家庭激励与管理办法》,她要求,与会成员要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注重家庭教育,培养良好家风,带头引导学院广大教职工家庭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勇于担当奉献。学院还将通过各种有效途径积极引导全体教职工自觉承担家庭责任、树立良好家风,营造崇尚、学习、争当文明家庭的浓厚氛围。

之后,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薛涛组织大家学习了《西安工程大学创建陕西省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工作实施方案》并就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学院全体上下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安排,根据创建任务要求,认真落实“文明校园”创建责任,明确分工,扎实开展师生广泛参与、形式多样的品牌特色创建活动,弘扬主旋律、涵育中华文化、滋养文明风尚。

接着,与会成员紧紧围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践廉洁、勇担当”正反面典型教育,大家共同观看了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教育片和《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并结合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开展研讨交流。王雅慧表示,通过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尤其是观看警示教育片后,深受警醒与触动,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自我约束,做到敬畏纪律、心悬明镜、手握戒尺,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守住底线和红线,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带头把忠诚、廉洁、自律铭记在心,真正落实到一点一滴实际行动中。院长薛涛、副院长陈金广和党委副书记周波也立足自身岗位,畅谈感想体会,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做到自警、自励、自省,恪守廉洁自律底线,做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表率。其他与会成员也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践廉洁、勇担当”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来约束自己的言行,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最后,会议还传达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就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国庆中秋假期稳定安全和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系(中心)主任通过各种方式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教职工。(撰稿:程帅   审稿:王雅慧  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新老班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启动仪式‍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