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前工作安排会议‍

2020年09月14日 14:38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前工作安排会议

 

为保证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3日下午,我院在线上召开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工作会议,研究生辅导员程帅,研究生会主席胡发丽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胡发丽对2020级新生开学的相关事宜进行通知,详细介绍了当日具体安排与注意事项,带领同学们熟悉报到流程,确保新生入学秩序;并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建制与班级管理制度,鼓励新生开学后踊跃参与到各项纳新活动中来。

随后,程帅老师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新生入学需严格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在学校封闭式管理下,所有同学要认真做好每日晨午检、体温汇报工作与健康打卡,返校后根据学校安排参加开学典礼与入学体检工作。会议最后,程帅与胡发丽对新生报道存在的其他问题进行在线答疑。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新生所关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对报到相关工作做出详细安排,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撰稿:程帅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我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党员突击队成立仪式安排迎新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动员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