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暑假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07月17日 09:37 吴艳杰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暑假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7月13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重点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学院相关工作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并对假期党风廉政建设、稳定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薛涛主持会议。

首先,薛涛对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向大家通报了学院上半年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研究生及就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截止目前,学院整体情况较好,上半年科研获批多项纵项项目、到款情况较好;“软件工程专业”获批校级一流专业,新申报的“网络空间安全”新专业获批,并将开始招生;下半年将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验收等工作,大力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认证,同时,他督促教师及早对照2018-2020年度考核任务做好考核准备。

随后,副院长陈亮对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期末成绩录入、学生重修等教学工作进行再强调;对本学期学院专业建设、教师教学改革、学生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指导“双创”竞赛活动,为学院的一流专业建设贡献力量。副院长陈金广对上半年学院的研究生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期参与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导师在放假期间,对照研究生毕业条件,在研究生论文方面加强督促和指导,为即将进入研三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打好基础。接着,副书记周波通报了学院的就业工作,目前学院本科生就业率85%,研究生就业率81%,他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尽职尽责的工作,给学生予以心理上、学业上、就业观念上的全方位关心辅导,使得学生能够顺利毕业和就业。此外,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他还希望在假期里,导师仍要关注学生的人身安全,重视研究生的异地流动审批,确保学生在下学期能顺利返校。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对学院党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她重点从学院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稳定安全与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统一战线等方面进行了通报,对处级干部做好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假期教职工廉洁纪律提出了要求,同时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2020年暑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教职工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暑期外出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坚持做好师生日报告制度,放假前要切实做好学院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办公室及各系教研室等场所的安全隐患再排查,假期要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不去中高风险地区,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据悉,13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实验中心和办公室负责人对学院所属的实验室及重点要害部位详细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假期安全。(撰稿:吴艳杰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